郭嘉

2016-10-29 冷风天

第一次浪杭州的漫展,加上今天降温,一个小时的路途,抵达后已经经过冷风的洗礼,漫展是在一个老厂房里举办的,四面透风,我更是瑟瑟发抖地逛。展子不大,来来回回走了几圈,人不是很多,大概是天气太冷的缘故。大部分摊位的商品无甚吸引力,质量参差不齐,还有不少盗印的同人本。一个小时多我就打道回府了。

还要感叹一句——一个人逛展子好无聊哦,下次得抓个基友(然而我在杭城没有二次元基友:(

这次因为天阴,加上老厂房照明不给力,拍摄的光线很残念。我自己拍摄时也很仓促,没想好构图,背景又有点杂乱,交流也不够。

哎,总之下次再努力吧!

拍人像我就是无能~


评论
热度(1)